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兰坪县关于限期拆除城区沿街沿路水龙头、洗菜池、水池等设施的通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91337177-2021-170930
发文机构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13 17:47:31

为全面推进兰坪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改善城区环境,建设和谐美丽兰坪,规范兰坪城区生活污水排放,杜绝污水直排、乱排等违法现象。根据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限期拆除兰坪县城区内沿街、沿路的水龙头、洗菜池、水池等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设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拆除范围

兰坪县城区内沿街、沿路未经许可擅自安装的水龙头、洗菜池、水池等直排、乱排、污染城市路面、影响市容市貌的设施。

二、拆除时间

(一)自行拆除时间:自本通告实施之日起七日内(2021年8月14日-2021年8月20日)自行拆除擅自安装的水龙头、洗菜池、水池等设施并恢复原貌。

(二)强制拆除时间:在自行拆除时间内未主动拆除擅自安装的水龙头、洗菜池、水池等设施的,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于2021年8月21日开始,联合有关执法部门进行强制拆除和清理,所产生的费用由当事人承担。

三、其他要求

(一)水龙头、洗菜池、水池等设施拆除后,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与各有关单位、住户、商户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

(二)在限期拆除违法设施工作中,对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将移送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知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兰坪分局       兰坪县自然资源局  

 

兰坪县水利局        

 

2021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