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 “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91337177-2021-169762
发文机构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02 14:41:01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4 周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8月1日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图片


图片

召开“永葆军人品格”主题座谈会

退伍军人及军属发言

图片

图片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捡垃圾、冲洗公厕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各退伍军人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交流,鼓励退伍军人永葆军人品格,在新的战场上发光发热,带动和影响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继承和发扬军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我县城市管理和城市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