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脚踏实地排查到位 共筑农村文明新风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91337177-2021-168044
发文机构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25 13: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根据《怒江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防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的通知》,6月17日,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卫华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江末村,开展防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17日到村后,立即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下沉人员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会议,就“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

会后,全体帮扶干部迅速行动,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逐村逐户进行走访。走访中,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对标对表详细了解他们在住房、饮水、教育、医疗保险、家庭收入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政策宣传并帮助农户激活电子医保。

6月18日晚,召集依主村民召开村民大会。会上就殡葬改革、乡风文明、人身安全、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等方面作了宣传,倡导村民文明丧葬,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亲属、朋友和周围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鼓励村民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