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对县政协九届兰坪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第9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91337177-2020-147449
发文机构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兰城管〔2020〕47号
发文日期
2020-10-07 17:23:52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县政协九届兰坪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第9号的答复

李晓花委员:

您提出的《加强城区餐厨垃圾桶的清理和管理》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您所提意见情况属实,建议意见符合当前我县城市管理实际。

2.我局积极与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协调沟通,强化

宣传教育力度,设立了餐厨垃圾等城市管理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台。

3.根据贵委员的建议,强化城区餐厨垃圾日常收集清运日常监督管理考核力度,配备了餐厨垃圾专用收集车1辆,专用收集桶50个。目前,在城区公共区域、海源中学、兰坪一中、民族中学、城区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等地方设置了32个餐厨垃圾点共50个餐厨垃圾桶50个,将城区餐厨垃圾收集清运纳入城区垃圾日常监督考核范围进行同步处理、同步考核。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多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