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政协九届兰坪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44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91337177-2019-122434
发文机构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兰城管〔2019〕59号
发文日期
2019-07-05 07:30:00

和晓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公共停车场的建议》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停车问题关乎城市的宜居、活力与可持续发展,是关系城市发展和百姓民生的社会问题。长期以来,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我局坚持不懈地认真落实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做好以下工作:    1.充分利用城市道路停车位资源。近几年来,我们在城区各道路上合理规划了公共停车位,较大的缓解了交通拥堵的情况。目前,我县城区临时公共停车位共532个泊车位。下一步,我们将在三江大道等能有效利用的路段上合理设置停车位,规范车行道两侧停车位管理,强化公共场所泊车位的收纳效率,努力解决城区流动车辆停车难的问题。    2.结合“四城同创”工作,落实大车限时入城,同时,在县城南北两端各建设一个大型停车场,专门停放货车及大型车辆,缓解大车进城给城区带来的压力。

3.结合“美丽县城”项目建设,在城区人民广场位置,以人民防空地下室名义建设地下二层共9000㎡,60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以缓解城区小型车辆的停放问题。

4.进一步调查城区各单位内部公共停车资源,形成调查资料及详细实施方案,上报县人民政府,完善管理办法,在限定时间、限定范围内开放各单位内部公共停车位资源,以缓解城区车辆停车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多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褚成芬 电话:18008860882)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