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金顶镇主要领导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965-2021-173062
发文机构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08 10:37:11

金顶信息

53期  

金顶信息站                                      2021年3月26日

 

金顶镇主要领导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近年来,金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自觉把督导作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举一反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3月26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召集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对以文兴农贸市场、官坪村白草林、福坪村璋坪小组等为重点的城乡人居环境进行了全面督察。检查中发现,全镇总体环境卫生状况较好,但个别村社仍然存在垃圾清理不彻底、保洁制度执行不到位、长效机制不健全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金顶镇直面问题,要求各村社干部组织群众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在督导中,督导小组还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对沿途零星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

 

同时,督导小组还统筹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明察暗访。

在各交通劝导点,督导组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另一方面要强化联合执法。交管、路政、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切实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全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排查整治和劝导执法,确保全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同时,督察组还要求各卡点及监测点督促、协助村组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和火灾隐患排查,并结合实际加大文明祭祀宣传引导。

 

 

 

 

 

 

(单位:金顶政府    图文:罗国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抄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县组织部、宣传部、两学一做群

      县委信息办、政府信息办

      各村委会(社区)

                                                    

金顶信息站              2021年3月26日(共印4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