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李旭辉:换届后加油干!继续干出江头河社区新气象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965-2021-159905
发文机构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8 15:09:16

李旭辉:换届后加油干!继续干出江头河社区新气象

2021年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李旭辉高票再次被选举为江头河社区党总支书记,继续为村民服务,社区里的大小事务也一直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丝毫没有因为换届选举而出现搁置。

一方面,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李旭辉带领村干部、党员代表、志愿者等人,持续做好对群众的正面舆论引导。印制疫情防控宣传单,逐户发放,在小区明显位置张贴、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条幅,在社区设置宣传“小喇叭”,轮流播放有关疫情防控音频、通知、公告等内容,将疫情防控政策及防护知识及时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小喇叭”起到疫情防控宣传“大作用”,切实营造全民防控的良好氛围。

另一方面,李旭辉带领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建立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江头河社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李旭辉带头组织人员对辖区沿街面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对各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小区通报给小组长,要求限期整改,全面消除卫生死角。通过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号召社区居民全员参与,共同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踏实干事才能对得起群众的选票。作为连任的党总支书记,我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带好班子,团结好群众,以‘十四五’规划为着力点,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带领广大居民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江头河社区。”李旭辉相告,自2009年他担任江头河社区党总支书记十多年来,他清楚地明白社区换届选举与社区大小事务同样重要。因此,江头河社区形成了一手推进村社组织换届选举,一手牢抓村务的良好局面。

众人划桨开大船,百舸争流共奋进,在李旭辉的带领、社区两委班子一起勤奋工作、攻坚克难下,江头河必将以全力以赴的姿态,以一往无前的步伐加快乡村建设,给江头河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