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金顶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965-2021-159392
发文机构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30 17:58:03

近日,金顶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长张骞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兰坪县委兰坪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 14号《关于做好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文件的主要精神,要求各村(社)要从强化网格员职责,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对于有境外旅居史的返乡人员重点排查,加强卫生环境监测,落实属地责任等方面全面推进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多领域有序开展。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档案整理工作、细化责任分工,认真全面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为依据结合实际进行人员调整,确保所有体系内人员都能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组织村民大范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村内环境卫生清洁干净无死角,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形成常态化,;三是在春节期间各村委网格员对于走亲访友的返乡人员要进行重点排查,主动巡查搜索,重点注意中、高风险地区返乡和有发烧症状的人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镇政府、卫生院报告。在进行排查时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自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单位:金顶政府    图文:罗国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抄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县组织部、宣传部、两学一做群

      县委信息办、政府信息办

      各村委会(社区)

                                                    

金顶信息站              2021年1月27日(共印4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