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金顶镇热烈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965-2015-96693
发文机构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9-21 10:37:57

2015910日上午900时,金顶镇中学、中心完小及各村小、幼儿园全体教师齐聚金顶中学阶梯教室,热烈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金顶镇党政领导班子、县教育局派出领导、11个村委会社区书记、主任出席大会。会议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三梅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鹏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我镇教育事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我镇教育改革和发展中仍然存在薄弱点和亟待完善之处,就围绕如何提升我镇教育教学质量向与会人员提出意见:一是必须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二是始终坚持把提升育人质量作为核心三是始终坚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四要始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获得20142015学年教育教学6个先进集体、2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58名优秀教育教师进行了表彰。会上,获奖优秀老师代表作了发言。

表彰大会旨在以先进为榜样,在全镇教育工作者中倡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镇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