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校园安全及周边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组到金顶镇检查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965-2015-96691
发文机构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9-21 10:40:23

917上午900时,由县教育局、公安局、交通局、交警、食品药局、消防、卫生局等14个部门组成的兰坪县校园安全及周边治安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组到我镇检查工作,镇分管政法、教育的相关领导及金顶镇中心校负责人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金顶镇金龙完小、金凤完小、金顶幼儿园、金顶中学、金顶中心完小周边经营商铺、村组、公路及校园、校舍、食堂、消防战备室、电子监控室,采用询问、查看、核对痕迹资料方式对各学校周边的治安、交通秩序、经营环境、学校路口指示牌、路灯等设施建设;学校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门卫规范等进行详细大检查。检查中,对查到存在安全隐患行为的现场勒令限期整改。

此次大检查,旨在深入治理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措施,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建立维护校园及周边良好环境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