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科普行动、促产业发展——金顶镇举办“教堂科普”培训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965-2015-96690
发文机构
兰坪县金顶街道办事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10-08 08:24:12

    9月28上午,县农业科学技术局举办的2013年“教堂科普行动项目”科普培训班在金顶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开班。金顶镇辖区内的养殖场户负责人,各村委会(社区)副主任、防疫员,及服务中心部分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以提高养殖专业户生产防疫技能、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普及养殖项目申报程序及增强专业户依靠科技增收致富的能力为目标。培训内容结合金顶镇农业发展现状的需求,对地方鸡生态养殖技术、畜牧业项目实施及申报相关要求、畜禽养殖场备案及动物防疫申报条件相关要求、重大动物防疫知识等相关程序和技术作了详细全面讲解。

    培训班的开展,既是对涉农项目申报程序备案的一次普及和养殖技术、防疫技能的推广,同时,提高群众创业的积极性,拓宽增收渠道,增强群众发展特色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有效解决了养殖户的科学养殖缺乏技术“瓶颈”难题和项目申报备案意识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