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人社局开展“人社大讲堂”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834-2021-179390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18 16:14:42

11月15日晚,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人社大讲堂”第一讲暨开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夜校学习。

李庆奇指出,开展“人社大讲堂”是落实州委“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和县委“标高质优”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人社领域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要把其作为一项事关全县人社系统的基础性工作,坚持不懈地抓下去。通过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台,分享政策理论学习和业务实践经验,使全系统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地理解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科学地把握国家、省、州、县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加有效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落实。同时,也有利于领导干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讲促学、学用相长,提高领导干部研究、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锻造既能干事、也善于总结提升的干部队伍,增进不同业务线条、不同科室单位之间的理解与配合。

李庆奇要求,“人社大讲堂”要按照既定计划,每周一期、定在每周第一个工作晚上,作为集中学习日坚持下去,打造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主阵地。办公室要精心组织、精心选题、周密安排,将“人社大讲堂”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主讲同志要认真备课,把政策讲透、把业务讲深、把工作讲实,推动实现互相学习、互相成长;全体同志要静下心来认真听讲,把握讲课脉络和关键性知识点,并做好笔记,把学习所得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协同性,推动各项人社工作向前发展。

课堂上,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奕璇同志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被征地办工作人员刘昕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