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十三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到县人社局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834-2021-178185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5 10:53:35

11月2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人社局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社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雀庭生通报了对县人社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奇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继曾出席会议并发言,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及全局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雀庭生指出,根据县委熊文彬书记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要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

赵继曾针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巡察监督政治功能,高质量推进我县新一届巡察全覆盖任务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有力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奇代表人社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县委第四巡察组向我局反馈的问题,局党组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强化政治责任,筑牢担当意识,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