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834-2021-174188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7 12:25:21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管理工作,强化监督管理,提高职业培训针对性和精准性。9月16日,在县人社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福勇同志主持,县就业促进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省人社厅和州人社局对职业技能提升工作相关要求,参会人员就最新政策和规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诸多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好《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开班前验证、培训中检查、培训后考核”的机制,认真落实“凡补必进、不进不补”的要求,严格执行“每班必查”的规定,不断加强职业培训的质量管理,强化培训过程监管,确保培训资金安全。同时,培训学校教师在出入兰坪时,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组织培训开班前,必须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配备相应防控才可开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