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区域管理总部怒江专场招聘公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834-2020-153228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2-16 10:29:23

   为全面深入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总体工作部署,按照中交集团、中交资管怒江对口帮扶工作部署,推动贫困地区就业帮扶,开通就业绿色通道,助力怒江脱贫攻坚。遵循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诚聘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区域管理总部(以下简称“中交资管云南区域管理总部”)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世界500强、A+H股上市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29日,注册资金10亿元。中交资管云南区域管理总部下属条高速公路:嵩昆(昆明至嵩明(小铺)、宣曲(宣威至曲靖)、蒙文砚(蒙自至文山至砚山)高速、大昌高速、文马高速估算总投资约330亿元,条高速均已通车运营,目前在云南省收费公路里程排名第二。现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诚聘以下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要求

职位名称:保安、保洁(若干)

工作地点:嵩昆高速、宣曲高速、蒙文砚高速、文马高速

岗位职责:

(一)保安岗

1.熟悉岗位工作流程,加强对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的监管。

2.熟练掌握处置一般问题的方法和应急预案,记录执勤中所发生的特殊事情。遇紧急、突发性重大事件及时上报。

3.按照要求定时巡查,执行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做好服务区过夜车辆登记工作,并进行安全提示。

4.按规定时间开关服务区停车区及休息场所照明灯和公共电器设备。

5.维护服务区内交通秩序,要求车辆停放有序,标志摆放规范。控制、疏导服务区内行人,劝阻行人穿越高速公路和通过高速公路匝道等行为。

6.热心解答驾乘人员咨询,接受并初步处理报警救助。

7.熟知消防设施、设备的位置,熟练掌握各种消防器具的性能、操作方法。

8.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及时封闭或开启服务区。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保洁员岗

1.熟悉岗位工作流程,做好所辖区域的环境卫生和清洁工作。

2.认真执行收费站服务区卫生管理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按照保洁工作流程进行操作,符合收费站和服务区卫生管理要求。

3.每天提前10分钟上岗,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做到服装整齐、干净。

4.遵守工作纪律,做到垃圾随时打扫,保证广场、草坪、大厅和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每天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垃圾清倒,避免垃圾堆积。

5.做好公共卫生间循环保洁,保持地面干净,无异物、水渍,保证通风无异味。

6.每天检查各种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协助执勤保安对人为损坏的物品进行追偿。

7.做好广场、绿化带、边沟循环保洁工作,保持干净卫生,无垃圾。

8.广场垃圾箱定期清理冲洗、消毒,定期喷洒药物,保持清洁无异味。

9.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及工作效率。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
    2.品德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的责任感,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工作分配;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能适应本职工作;
    5.具有所报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薪资待遇

参照中交资管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应聘员下载附件,以“姓名+岗位”发送电子简历至邮箱zjyn_zp@163.com,招聘登记表附上1寸蓝底或者白底彩照,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2.报名截至日期:20201231

联系人:杨舒雅  

联系电话:15877934096

 

附件:中交资管云南区域管理总部招聘登记表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区域管理总部

                   2020年1211


包含附件

  • 招聘登记表.docx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