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网络平台获取公共就业服务的公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834-2020-132964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2-03 16:16:04

使用网络平台获取公共就业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劳动者: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方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针对我省已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云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1月24日启动了云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持续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就业服务供给,我们开通了网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渠道,建议您在近期尽量选择通过云南省就业局网站、微信公众号、APP等落网渠道办理就业失业登记、失业保险、创业担保贷款、招聘求职等公共就业业务,减少现场办理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一、用人单位可向属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账号,登录“云南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jyj.yn.gov.cn)”的互联网服务大厅,申请办理职工就业失业登记、失业保险参保、失业保险缴费核定等单位业务,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二、劳动者可关注“就业彩云南”微信公众号,在“服务大厅”中申请办理就业失业登记、失业保险待遇申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等公共就业服务业务,在线查询招聘岗位和见习岗位信息,登记职业培训意愿。

  三、有职业培训意愿的劳动者,可通过“云南省职业技能网络培训平台”门户网站(http:// www.ynzyjnpx.cn)、手机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三种方式获取线上职业培训服务。

  四、注意事项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机构联系方式

  五、相关网络服务平台二维码

“就业彩云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云南省职业技能网络培训平台”APP二维码:


  1、扫描第一个二维码下载app进行安装;扫描第二个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2、苹果手机打开应用商店,搜索“云南省职业技能培训通”下载,安卓手机可到小米应用商店、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360应用市场进行搜索“云南省职业技能培训通”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