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河西乡:强化日常监督 促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89-2022-194492
发文机构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30 09:13: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深入基层,乡纪委以“绿美河西建设”为主题目标,深入基层一线,对河西乡13个村“两委”落实乡党委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情况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有成效。

 


近日,乡纪委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乡纪委书记杨建松带队深入13个村,重点监督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宣传阵地建设、村级阵地环境绿化美化、拆老旧房屋、清河行动等工作进度、力度进行监督,抓思想,通过交心谈心了解村“两委”班子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情况,抓落实,对工作力度不足、推动不力情况进行严究,切实效能提升。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多角度、多层面掌握工作落实情况。以问题解决促进度、促落实,针对各村存在问题,乡纪委认真梳理、仔细研讨,根据各村制定整改方案,推动公示栏“牛皮癣”、字迹模糊等整治,要求各村相关负责同志正视问题,限时整改,切实提高村级阵地的整体风貌。

 

在下一步工作中,河西纪委将以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重要抓手,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实作风效能革命,针对重点工作及重点领域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敢于较真碰硬,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真正做到把严肃的工作作风压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