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初心不改服务学校 深入调研共谋发展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89-2021-159301
发文机构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6 17:52:16

为促进我乡教育事业长足发展,3月24日,河西乡党委书记杨四红带领新党政班子成员深入九年一贯制学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学校行政班子、教师深入交流探讨,共谋教育发展。

座谈会上,九年一贯制学校负责人和智从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同乡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听完汇报,杨四红指出,教育是根、是魂,要筑牢根基,强化教魂,方可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建设家乡,通过此次调研,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关注度和帮扶力度。他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二是要关注学生兴趣爱好,通过挖掘培养学生体育、美术、音乐等方面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三是要不断强化校园文化建设,让民族特色融入教学,共建民族意识,增强文化自信。四是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抓实教风建设工作,真正做到教师心中有爱、有情怀。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何劲根据情况汇报和实地调研,表示要继续发扬力争上游的精神,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充实队伍力量,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着力打造“怒江一流名校”。

近年来,河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依法治校、规范管理,不断深化学校文化内涵,把以“感恩、责任、友善”为核心的“河、润”文化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特色,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区教育网络,以“强队伍,抓质量,保安全”为学校工作重点,着力拓展教育途径,提高教育实效,不断提升办学品质。

座谈会上,党政班子成员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