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吉文一行到河西乡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89-2021-159292
发文机构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安全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9 17:31:49

为进一步压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3月25日,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吉文一行深入河西乡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乡党委书记杨四红、相关站所及部分村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杨吉文一行先后来到三界村、胜兴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农村道路情况,对重点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特别是摩托载人拉货等情况,要重点排查各村拖拉机、非法运营车等车辆。

座谈会上,杨四红就我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州县运政、工作组根据实地排查情况,结合存在的隐患问题作了相关要求,部分村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并现场提问题,共同破难题、找法子。

针对我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杨吉文要求,一是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合理安排好人员分工,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是加大对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整治力度,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和安全防护措施。三是深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规常识,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交通安全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