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种下希望树 踏上振兴路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89-2021-158768
发文机构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13 17:50:32

3月12日至13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河西乡开展“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河西村护林员积极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生态,你我同行”活动,共同为河西绿色生态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乡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植树,各职工亲自种下绿色的树苗,为青山添新绿,为树苗获新生,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河西乡将生态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改善居住环境,共建美丽新家园。

生态先行,提高生态共建、绿色共享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干群保护绿色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植树更植下文明的种子,据悉,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植石楠、金竹1000余苗,为河西党建长廊增添绿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