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河西乡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初验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89-2021-156591
发文机构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国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08 09:13:03

2月5日,河西乡20名参报征兵人员在乡人武部的带领下进行初检,把好征兵体检第一关,保证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确保为国家输送合格优质兵源。

河西乡强措施落实2021年征兵工作,按州、县人武部要求,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召开征兵部署工作会议同时进行进村入户宣传,一对一”式宣传,保障文化高水平化,通过多渠道、多形式保证群众的知晓率与参报率。

按照应征青年初检标准,医务人员对参加初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内科、外科等项目进行检查。

河西乡人武部将继续做好预征对象合格人员参加县人武部组织的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核等征兵工作,抓好全年征兵工作,保证新兵质量,认真完成上级人武部赋予河西乡人武部的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