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河西乡召开离任村干部荣退座谈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89-2021-156164
发文机构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01 12:00:17

河西乡召开离任村干部荣退座谈会

1月30日,河西乡召开离任村干部荣退座谈会,乡党政班子与离任村干部共忆初心,谈改变、谋发展。乡党委书记鹿辉平主持会议。

鹿辉平对离任村干部在任职期间尽心尽责,为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并向大家提出了“离岗不离党、退任不褪色、换位不换心”三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河西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会上,主要领导为离任村干部颁发光荣离任证书、佩戴大红花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过去扎根基层做出的贡献进行鼓励和感谢。

部分离任村干部被聘请为乡村振兴战略顾问,希望他们利用自身优势,向村“两委”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帮助新任村干部适应工作环境,提高服务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