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创建服务型党组织 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89-2015-97220
发文机构
兰坪县河西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4 10:13:05

河西乡信息

 

(第24期)

 


2014年4月10日中共河西乡委员会                                                                                                       

 

  创建服务型党组织 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10日中午,共兴村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了“清洁家园,清洁河沟”的义务劳动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清扫公路、清通沟渠、运送垃圾,共清理了村内公路930米,清理河沟1500余米,张贴爱护环境卫生标语8条。


   此次“创建服务型党组织、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开展,改善了村内卫生环境,提高了人畜饮水质量,切实体现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报:县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村委会、各站所

河西乡党政办公室       2014410日(共印2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