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兔峨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兔峨乡召开出席兰坪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话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54-2021-165585
发文机构
兰坪县兔峨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11 18:20:00

6月11日上午,兔峨乡开展2021年兰坪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集体谈心谈话,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选举单位党代表正式人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加彪主持。

罗加彪指出党代表大会制度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开好党代会是每个代表义不容辞的使命,各位党代表要切实扛起责任,倍加珍惜荣誉,努力提高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保持平和心态,共同努力确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罗加彪分别从履行党代表职责和严肃换届纪律两方面对全体党代表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用法律法规指导各项工作,做到廉洁自律,在行动上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行使好手中的代表权力,保证经得起群众的监督和历史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