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兔峨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共同关注——兔峨乡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让我们一起苗苗苗!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54-2021-164887
发文机构
兰坪县兔峨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6 18:20:00

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兔峨乡在全乡范围内有序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向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疫苗接种人群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无重大疾病和严重过敏史等禁忌症人群。全乡共设置1个新冠疫苗接种点,6个新冠疫苗接种台。以村为单位,组织群众有序登记、接种。接种现场设置了预检测温区、咨询区、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区域。


接种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场地入口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位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行程码查验。在登记区,经医务人员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同时核对信息,确保无误后,接种人员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完成登记并签字,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等候区,排队等待疫苗接种。整个接种过程安全、高效,全程井然有序。

接种完成后,告知接种者务必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后无异常情况方可离开接种点。若在留观期间出现任何不良状况,可立即寻求医务人员的帮助。

截至目前,兔峨乡共计接种新冠疫苗4000余人,均未出现不良反应。在此呼吁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牢记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齐心协力构筑“群体免疫”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