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兔峨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兔峨乡组织开展2021年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54-2021-159779
发文机构
兰坪县兔峨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21:28:05

     3月30日晚7:30分,兔峨乡组织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乡党委书记罗加彪主持学习并作讲话,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全文);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阮成发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印发《怒江州党政机关带头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期间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兰纪通〔2021〕3号);中共兰坪县委办公室  兰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兰坪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开展好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部署,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罗加彪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通过深入学系统学集中学的方式加深理论学习二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集中学习之后,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三要强化责任,履职担当。党政班子成员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中心组理论学习顺利推进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