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兔峨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兔峨乡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 专项行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54-2021-159776
发文机构
兰坪县兔峨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20:21:12

   为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公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兔峨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派出所、乡交警中队、乡应急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兔峨乡按照“应排尽排”原则,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对各主干道、通村通组公路及校园交通安全等进行全方位摸排,重点排查了逾期未检审、无牌无证车辆及各通村通组沿线的警示牌、减速带、防护桩等,对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记录并及时整治。同时,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行动,利用微信群、宣传栏、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宣传,积极营造严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风气。

   截至目前,全乡共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1000份,暂扣逾期未检审、无牌无证、两轮(三轮)摩托车119辆。下一步,兔峨乡将以道路交通违法查处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消除辖区内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兔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