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熊文彬到啦井镇调研金银花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38-2021-166029
发文机构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24 10:39:21

6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熊文彬到啦井镇调研金银花产业,啦井镇党委书记和仕俊、镇长李翠兰,啦井镇驻村工作队大队长舒鹏陪同调研。

图片

熊文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啦井镇金银花产业示范综合基地进行了调研。听取了云南康养百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金银花产业发展和种植基地、烘干加工车间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种植规模、田间管理、产量、农户效益、销售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熊文彬指出:一是要全力提升金银花深加工水平,延伸金银花产业链条,提高产品经济效益;二是要通过土地流转解决金银花种植规模化的问题;三是要加强组织化管理,利用“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解决周边群众就近务工就业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