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党课开讲啦】啦井镇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38-2021-164803
发文机构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8 16:24:32

5月31日至6月4日,啦井镇举办了两期历时5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来自全镇各党(总)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200余名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培训分两期在镇二楼会议室分别举行,每期开班前全体党员都会佩戴党员徽章在啦井镇解放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 ★ ★

图片
图片

开班仪式时,镇党委副书记张子繁从此次培训的意义、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学员深刻认识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的重大意义,增强参训受训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希望基层党建工作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三是希望广大党员提升素质、发挥作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遵规守纪、担当奉献、学习创新、修身立德的“五个表率”;四是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基于本次培训党员大多为农村党员,让党员更好了解啦井历史、感受啦井发展,课程还邀请啦井镇四级主任科员何启贵同志为培训党员讲解啦井农民起义、啦井解放史。


图片
图片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邀请了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知识进行专题讲座。


图片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灵活多样,学习内容丰富多彩,通过丰富多彩的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辅导、政策解读、现场教学、视频教学、深入研讨等教学方式。通过紧张、充实的学习培训,让参训学员在培训中锤炼党性、补充知识、提升能力,切实提高兜底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参训学员通过培训真正学深、学透、学到家,把所学内容带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取养分,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并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提升工作效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助推我镇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