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张竞超到啦井镇调研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及巩固提升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38-2021-160067
发文机构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12 10:22:26

4月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张竞超到啦井镇调研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及巩固提升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志勇 ; 县政府正科级督察员李敏生;县发展改革局局长张瑞鹏 及啦井镇党政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

张竞超详细了解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情况。

图片

张竞超一行到啦井镇五味子饮品加工厂参观了酿酒车间。

图片

在座谈会上,张竞超详细了解了啦井镇劳动力转移、易地搬迁、住房安全、控辍保学、饮水安全、水费收缴、医疗保障、稳岗就业等情况,并研究扶持措施。同时对啦井镇“十四五”规划发展,水源地保护、生态移民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同时,对啦井镇“十四五”规划及后续发展工作作了详细了解。要求要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立足啦井实际,精心谋划可实施、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产业项目,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实现特色产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

图片

张竞超强调:

要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持续发展壮大产业,推进产业迭代升级,努力增强发展后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