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啦井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38-2021-159619
发文机构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2 09:08:05

3月25日上午,县委巡察办主任和文政、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和瑟香到啦井镇人民政府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啦井镇党委啦井村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和仕俊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和瑟香同志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个方面共8个问题对啦井镇党委啦井村党总支自2020年11月9日至2021年1月12日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核心作用;四是巩固脱贫成效,有力衔接乡村振兴。

和文政同志根据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传达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主动担当作为的态度扎实抓好巡察整改;三是压实责任,加大监督,以抓铁有痕的作风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和仕俊同志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巡察组,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整改意见。组长的讲话客观全面、准确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对我镇的巡察评价,完全接受巡察组的视察结果。全镇上下必将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地抓好整改和贯彻落实。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二是深刻反思,强化原因剖析;三是扎实整改,强化建章立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