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啦井镇开展春节前退休干部走访慰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38-2021-156135
发文机构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04 09:04:3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啦井镇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1月30日至31日,啦井镇党政班子领导带领干部职工组成3个慰问小组,分别看望慰问了啦井镇退休干部、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金的同时向老同志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慰问组一行为老党员、退休干部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同时感谢他们为啦井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以乐观的态度战胜困难。退休干部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挂念,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对啦井镇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力尽所能关心和支持啦井镇各项事业,为啦井镇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退休干部16名,每人500元慰问金;困难党员67名、1966年5月之前入党老同志5名、正常离任、生活困难的村干部,每人600元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