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啦井镇手足口病防治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738-2009-96783
发文机构
兰坪县啦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7-16 16:35:27

啦井镇手足口病防治工作

200958上午,啦井镇手足口病防治工作紧急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和石新主持,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各村工作组组长,各村书记,中小学校长,啦井卫生院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县手足口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县手足口病疫情,研究布置了当前一个时期我镇的手足口病工作。会议认为, 5月份,我镇也发现了首例手足口病疫情。疫情发生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里也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并确立了专门的医疗机构,负责救治患儿,手足口病防控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要求,针对当前严峻形势,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宣传报道管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会议同时要求,镇成立手足口病防治工作机构,组长由镇党委副书记蒋云林担任,机构下设9个工作组,负责具体事宜。各村也要成立工作组,确定专项负责人,每天上午定时向镇汇报手足口病疫情;村干部分片包干,切实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加大农村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及时清理垃圾、粪便、污水;开展灭蝇、灭鼠活动;切实加强托幼机构和中小学、散居儿童家庭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