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公安局下沉挂联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690-2021-165803
发文机构
兰坪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公安信息快报 第459期
发文日期
2021-06-22 10:42:12

 兰坪县公安局下沉挂联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开展防返贫巩固脱贫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6月18日至19日,兰坪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110余人到石登乡谷川村委会、大竹箐村委会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挂联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会同下沉民辅警,分小组进行入户调查。针对边缘户和监测户,对存在致贫风险和突发严重困难的农户,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农户的实际困难和收入情况,认真填写入户登记表,针对农户排查出的反贫风险进行详细的记录,在走访结束后及时讨论,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

在走访过程中,同时对老百姓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反诈、跨境赌博,缉枪缉爆,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