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司法局领导莅临我县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682-2011-91305
发文机构
兰坪县司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1-12-29 09:50:47

2011118,怒江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源等一行三人,不辞辛劳亲临我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兰坪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和支持。

119上午,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局班子成员和县局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忠才局长首先代表兰坪县司法局全体干警对蒋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杨局长从三个方面作了认真汇报:一是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存在的问题;三是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工作开展情况方面,他着重汇报了以下五点:一、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有序开展;三、法律保障和法律服务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四、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五、司法鉴定工作稳步发展。

听完汇报,蒋源局长对我们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说,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这对我们司法行政工作来说是很好的机遇,他对兰坪司法行政工作谈了以下三点感受:一是工作力度大;二是干警精神面貌好;三是干警业务能力越来越强。同时指出,虽然我们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好成绩,但是还有一些不足,今后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努力:一是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宣传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公证、律师行业的管理;三是积极争取“六五”普法工作经费。

之后,杨忠才局长作了汇报会小结,并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认真贯彻蒋源局长的讲话精神,力争把我局各项工作推上更高台阶。

119下午,蒋局长一行在我局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视察了通甸司法所及金顶司法所,蒋局长与司法所干警亲切交谈,他对司法所干警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争取把司法行政基层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