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云南英发律师事务所在我县正式挂牌成立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682-2009-91350
发文机构
兰坪县司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7-16 20:01:36

根据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司法厅关于同意登记成立云南英发律师事务所的批复》(云司律[2008]35号)要求,我县第一家个人律师事务所—云南英发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并于200947日上午在三江民族文化广场对面步行街举行挂牌仪式。我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局领导在挂牌仪式上致辞,表示全力支持该所的工作,并希望该所的执业律师严格遵守律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我县的法制建设积极做贡献。

云南英发律师事务所受兰坪县司法局和怒江州律师协会的管理、指导和监督,设立人和应发对该所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该所可以聘用专职律师,但不得聘用分成制的专职律师和兼职律师,还应至少聘用1名行政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并依法设置会计账簿。

云南英发律师事务所的成立表明我县律师业发展迅速,律师队伍不断壮大,这将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兰坪和依法治县起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