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拟推荐熊云山等5位同志2021年乡村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人选的公示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615-2021-169923
发文机构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03 18:18:42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拟推荐熊云山等5位同志2021年乡村

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人选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奖励2021年度乡村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的通知》,结合怒江州教育体育局名额分配情况,通过个人申报,基层单位推荐,县教育体育局班子会议审议,拟推荐石登中学熊云山等5位教师为兰坪县2021年度云南省乡村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人选。

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1.熊云山,男,普米族,19787月生,19998月参加工作,乡村从教22年,现任石登中学校长。该同志从教22年来,个人物理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全县前茅。自担任校长以来,始终坚持以德育为先、教学为中心、科研为抓手,向管理要质量;完善学校管理制度、规范学校管理、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狠抓校风、教风、学风;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2.和九权,男,197310月生,19937月参加工作,乡村从教28年,现在兰坪县营盘中学任教。该同志从小身患髋关节结核至三级残疾,但身残志坚,从教20多年来,一直坚持在一线教学,总是孜孜不倦地学习,刻苦钻研专业技术,还承担起学校“兴趣小组”中“家电维修班”的培训任务,每周三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对家电维修班学生进行培训,培训学生处理一些简单的电器故障,深受学生欢迎,得到了家长、社会的一致赞赏。

3.和加福,男,白族,1978年8月生,1999年8月参加工作,乡村从教22年。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啦井镇中心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先后在一类小学、二类完小、中心完小就职,期间担任过班主任、少队辅导员、大队副辅导员、教研组长等职,现在啦井镇中心完小担任德育、安全副校长。勤勤恳恳的工作风深受学生、家长、同事、社会的好评。

4.和玉辉,男,傈僳族,1971年8月生,1994年8月参加工作,乡村从教27年。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斗在教学第一线,曾在一师一校任教18年,20多年来曾多次受各级表彰。

5.简跃飞,女,汉族,1975年10月生,1995年7月参加工作,乡村从教26年。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持在一线教学,总是孜孜不倦地学习,刻苦钻研专业技术,20多年来曾多次受各级表彰。

现将以上五位同志的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81日至85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向兰坪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反映。

联系电话:0886—3215664。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日


包含附件

  •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拟推荐熊云山等5位同志2021年乡村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人选的公示(1).docx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