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城区幼儿园开展清扫门前三包环境卫生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615-2021-165333
发文机构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16 10:41:53

兰坪县城区幼儿园开展清扫门前三包环境卫生活动

为加强落实关于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带领党员教师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兰坪县城区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助力创卫,党员先行”清扫门前三包环境卫生的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书记赵迎春同志对近期开展的创卫工作进行了小结,她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创卫工作中。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带着抹布、水桶、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绿化带垃圾,整治路面、墙角、商铺门前等乱堆放杂物现象,并对宣传栏、公益广告牌等公共设施进行彻底清扫擦拭。

大家利用各种工具和采取各种方法铲除地面和墙面上的各种顽固“牛皮癣”,彻底清除各类小广告。

清扫卫生的同时,党员们也不忘呼吁过往的市民要保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积极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更好的持续创卫工作,幼儿园为每家商铺提供了一个有盖垃圾桶,在经营时间范围内,随时将垃圾桶放在本商铺门口,并做到桶内垃圾日产日清。为保证路面洁净,随时提醒消费者和路人不乱扔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创卫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同时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城区幼儿园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