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迎接爱国卫生检查 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615-2021-163465
发文机构
兰坪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22 14:42:48

     迎接爱国卫生检查   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上午,怒江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祝文明一行来到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对爱国卫生工作专项检查指导工作。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杨光泽、副校长彭帆、副书记张奇雄、副校长周晓伟等领导参与迎接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校长向怒江州教育体育局祝副局长汇报了学校生源、办学情况及当前学校教师队伍结构等。听取了杨校长对“家底”如数家珍的介绍,深受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祝副局长首先进行对校长室、综合办公室等现场查看后。对校园环境整洁干净,绿化合理,教室、办公室及功能室内桌椅摆放整齐,厕所、车辆管理到位,食堂设施完善、配餐合理、管理规范,得到了肯定。随后,检查组查看了爱国卫生工作材料,检查组一致认为学校爱卫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健康教育资料齐全、除四害效果好、宣传氛围浓厚,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祝副局长也给学校提出了四点建议和两个要求。指出学校要继续以质量第一为导向、安全第一为保障、教师队伍建设第一为依托、体育健康教育第一为宗旨,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在爱卫工作中要求让教师从自身内务做起,努力做到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做好网格化管理,安排部署好各级网格化管理具体人员,校长是学校网格组长、班主任、科任教师是网格员,落实好网格内具体的学生,跟踪排查学在校内外的活动轨迹,及时掌握师生动态信息。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自办学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制订了《爱国卫生工作实施方案》,动员和组织师生积极开展各项爱国卫生活动,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水平,推进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将借助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改进工作,完善措施,力争使学校爱国卫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德育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