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兰坪县自然资源局作者:兰坪县自然资源局

索引号
015280586-2021-161352
发文机构
兰坪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30 11:23:52

兰坪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兰坪县自然资源局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4月26日,兰坪县自然资源局到人员较为集中的县民族文化广场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发放地球日宣传手册、海报和相关资料,主动宣讲耕地保护、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等自然资源知识政策,耐心解答群众有关政策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还在金顶分局、局机关及7个自然资源所张贴地球日宣传海报54张。同时,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积极转发“在第52个地球日,地球日说话了”等宣传活动资料,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引导全社会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价值观念。


(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