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551-2021-174011
发文机构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96
发文日期
2021-09-12 09:08:58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根据《中共云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通知》及《中共怒江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县委编委会要求,9月6日,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锡良主持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体制、内容、程序、监督等做出规范,是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成果,是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的重要保障,是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大力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三是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决维护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机构改革、体制机制、机构职能、编制和领导职数等规定,确保中央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