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2021年预算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551-2021-163604
发文机构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25 09:41:32

监督索引号53332500232700000

 

 

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2021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三、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四、省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五、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六、新增资产配置表

   

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宣传、贯彻执行有关国有林场的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

2)制定国有林场管理办法、规章制度,负责国有林场森林资源和资产的保护管理工作;

3)编制国有林场发展规划,开展科普宣传、科学研究及技术推广应用;

4)负责新生桥国家森林公园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工作;

5)组织调查国有林场的森林资源分布、数量,掌握其增长变化情况,对国有林场森林资源进行评估或备案;

6)负责国有林场的行政管理,指导和检查考核国有林场生产经营活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机构情况,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为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下属公益一类的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15人(含管理岗位2人)现有在职人员13人。林场下设办公到(财务室)、科研监测股、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保护管理股、新生桥营林区德胜营林区。

(三)重点工作概述

一是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完善国有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展勘界定桩工作

新生桥国有林场的基础设施已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安全隐患较大,需要进行翻修才能确保职工正常的生产生活。请求中央省、州的层面协调解决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改善林场职工正常的生产生活条件,通过林场改革工作,在完善林场基础设施的同时,还要开展林场勘界定桩工作,进一步明确林场界线范围二是加强资源管理和队伍建设,确保林区健康稳定发展。完善国有林场管理办法,建立资源管理信息平台,加强监测巡护,逐步实现森林资源的动态管理,完成人员岗位设置和工作安排, 对号入座,制定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规范档案管理, 安排专人负责档案管理,确保国有林场林区的健康稳步发展。组织林场职工积极参加省、国家林业草原局和有关部委举办的国有林场等系列培训班三是继续加大珍贵树种苗木繁育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力度继续加大项目总体规划等相关工作项目涉及农户承包地有偿退出相关手续林地征占用及地面坟墓搬迁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涉及土地租赁的合同问题和林地征占用相关事宜,让国有苗圃围绕规划育苗,让苗圃发展步入良性循环。打造培育优良珍贵树种,建立园林苗圃来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思路,通过鼓励贫困户自我发展,增加资产性收益、劳动力转移、产业共创等方式,逐步实现脱贫致富,开创了园林经济扶贫新模式四是配置林场智慧林业巡护系统及监控设备为切实加强国有林场森林资源保护,计划采用啄木鸟巡护管理系统基于“互联网+巡护通”建设的森林资源巡护信息管理平台,结合云计算、GNSS定位、互联网地图、移动通讯、3S、大数据等技术构建了面向林业资源巡护的应用,重点解决林业资源巡护管理中护林员监控的问题,提高巡护管理信息化水平。系统通过手机将分散的护林员连接起来,将每个护林员得到的数据上传至服务器,使各个护林员之间可以共享周边发生事件、轨迹和各自位置。实现了管护队伍的信息化管理,森林病虫灾害、火灾及滥砍盗伐案件得到及时发现和处理,同时,在林场的主要林区道路路口和森林分布重要区域安装监控设备,达到有效保护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的目的。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至202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5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3,编外10人。在职实有23人,其中: 财政全供养 23人,编内13人、编外10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 离休 0人,退休0人。

车辆编制0辆,实有车辆0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新生桥国有林场2021年部门财务总收入294.0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94.0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24.21万元主要原因为预算中人员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1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294.08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94.08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94.08万元(本级财力294.08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对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24.21万元主要原因为2021年部门人员增加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总支出294.08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94.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6.08万元项目支出48.0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24.21万元主要原因为主要原因为2021年部门人员增加

2021年基本支出246.08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保险及机关运行经费。基本支出比2020年增加24.21万元,增长8.97%,主要原因:2021年部门人员增加

2021年项目支出48万元,用于国有林场管护人员费用。与上年一致。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功能科目分组,其中,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支出21.21万元,“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0.21万元,“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3.98万元,“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34万元,2130204事业机构190.76万元,“2130207森林资源管理”48.00万元,“2210201住房公积金”19.58万元。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单位:万元

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

294.08

301


  工资福利支出

234.54


01

    基本工资

61.21


02

    津贴补贴

73.50


03

    奖金

5.10


07

   绩效工资

39.00


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21.22


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0.21


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3.98


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0.73


13

    住房公积金

19.59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59.54


01

办公费

6.20


05

水费

0.30


06

    电费

0.60


11

差旅费

2.00


26

劳务费

48.00


28

    工会经费

1.22


29

    福利费

1.22

五、省对下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无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无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无

(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无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无相关公开内容的,需保留标题并在表述内容的位置注明“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采购预算资金0万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新生桥国有林场2021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0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费

新生桥国有林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新生桥国有林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0万元,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0次,共计接待0人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新生桥国有林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新生桥国有林场向社会购买服务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项目目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向社会购买服务项目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聘用管护人员数量(=

10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聘用管护人员考核合格率(

85%

成本指标

成本指标

聘用管护人员成本(

4.8万元/

时效指标

发放工资时间

考勤结束后天数(

5个工作日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相关人员对聘用人员的满意度(

8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增加聘用人员收入

4.8万元/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提供就业岗位

10

、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新生桥国有林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11.55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3.15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增加1人,经费增加0.70万元,福利费增加1.22万元,工会费增加1.22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如下:土地情况62121964.24m²、价值0万元;房屋信息3327.23m²、价值445.91万元;车辆情况0辆、价值0万元;通用设备情况34件、价值20.29万元;专用设备情况12件、价值3.5万元。


监督索引号53332500232700111


包含附件

  • 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2021年县级公开表20210525093548884.xlsx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