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林草局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551-2021-161539
发文机构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50
发文日期
2021-05-01 08:43:47

兰坪县林草局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4月27日,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云南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县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4月22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怒江现场办公会。确定把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建设成为脱贫致富示范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

 会议强调,林草部门要以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心怒江发展为契机,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体战,抓好动态监测,做强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实干兴州、苦干惠民”作为自觉追求,提高政治能力、不断解放思想,认清奋斗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滚石上山的精神,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开创怒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林草人的贡献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