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召开2011年退耕还林工程配套荒山荒地造林项目招标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551-2012-95981
发文机构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2-03-15 09:15:39

兰坪县召开2011

退耕还林工程配套荒山荒地造林项目招标会

 

2012116,兰坪县2011年退耕还林工程配套荒山荒地造林项目招标会在县林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第四纪工委监察分局、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县财政局领导及县林业局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林业局副局长杨建东主持。

会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参加投标的三家投标公司标底、风险抵押金和其它技术标准进行综合评定后,决定一标段由云南森阳林木种植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造林,造林单价为395.00/亩;二标段由云南森阳林木种植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造林,造林单价为254.00/亩。该项目计划完成10000亩荒山荒地工程造林。

县第四纪工委监察分局领导要求中标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的各项义务,保证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确保造一块、成活一块、见效一块,不断提高造林质量,退耕办等相关股室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成效。

 

【简讯】

201112102012110,在兰坪县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兰坪县林业局、兰坪县森林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为主,代号为“季严打攻势”的专项行动。(县森林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