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召开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县级审查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551-2012-95980
发文机构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2-03-15 09:19:16

兰坪县召开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县级审查会议

 

201226上午,兰坪县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县级审查会议在县人大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陆山同志主持,县发展和改革经济贸易信息化局、县林业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县环保局、县水务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怒江电网兰坪分公司及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大理分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制县级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统筹我县行政区域内林地保护利用的重要举措。规划将确定我县未来10年的森林保有量目标,林地保有量目标,征占用林地定额指标、林地生产率目标、公益林和商品林地比例、重点公益林和重点商品林地比率等指标,严格保护、合理利用、区域统筹、差别化管理的林地保护利用方向及配套政策措施。《规划》与我县未来10年社会、经济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息息相关。

会议首先由《规划》编制项目负责人杨国斌同志就《规划》从县域概况、林地保护利用现状、规划总体思路、林地结构和布局、林地保护规划、林地利用规划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全面而系统的阐述。各参会单位代表也结合本部门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在总结讲话中,和陆山副县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规划》衔接工作,使《规划》更好地为我县未来10年社会、经济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服务。(资源林政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