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林业局张宇副局长到兰坪指导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551-2009-96086
发文机构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6-16 16:27:47

州林业局张宇副局长到兰坪指导工作

421-25日,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等一行3人到我县指导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资源林政管理工作。22日上午,张副局长到县林改办办证服务大厅,了解全县林改配套改革进展情况。下午3时,听取了县林业局李金奎局长关于我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林政管理工作汇报。

张副局长听完汇报后对进一步做好我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资源林政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巩固成果,完善发证工作,在6月份以内完成发证工作,对未发证的要尽快发证,已发证的要解决好发证后出现的各种问题,作为常规工作抓好;二是要完善主体改革,我县作为主体改革的试点县,取得了一些成功经验,但由于当时许多政策尚未明朗,要结合林改政策加以完善;三是要全力推进配套改革,兰坪是全省主体改革的试点县,也是配套改革试点县,兰坪县制定了一些方案和措施,但配套改革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林区管理体制上要做一些探索,“三防”体系中如何调动农民积极性,建立村规民约等,要与老百姓的需要相结合。资源林政管理工作是林业工作的窗口,现在林区治安、森林资源保护处于关键时期,金融危机、矿产跌价、农民工返乡、经济热点转向了林区,林区隐患大。森林公安、执法大队、资源林政、法制股要凝聚力量,团结干事,要依法按规,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好林区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打击力度,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办公室、林改办、林政股、法制股、执法大队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简讯】

430日,县委、县人民政府在凯茂酒店二楼会议厅召开全县山区综合开发工作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乔国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县长李永平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