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兰坪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通甸镇蔬菜大棚建设项目的公示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543-2021-173735
发文机构
兰坪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4 17:23:47

兰坪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通甸镇蔬菜大棚建设项目的公示

根据《兰坪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公示公告实施办法》、兰坪县脱贫攻坚产业就业工程指挥部关于同意通甸镇蔬菜大棚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兰产业发〔2021〕29号)文件。现将通甸镇蔬菜大棚建设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通甸镇蔬菜大棚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兰坪县通甸镇

三、项目实施单位:兰坪县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四、项目主管单位:兰坪县农业农村局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1.建设规模

在原有露天蔬菜种植区上规划用地建设大棚500亩(实际大棚占地面积334.16亩),其它占地面积占地165.84亩(含道路、水沟等)。

2.建设内容

建设单体插地大棚222768平方米,大棚跨度6米,长度根据地形布置,大棚肩高1.7米,拱高⒉9镀锌钢骨架。棚区道路建设总长约3430m;棚头主排水沟建设开挖总长约6860m棚侧排水沟建设开挖总长约37128 m。

六、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概算1411.68,全部申请财政扶持资金

七、项目建设年限

项目建设期为3个月,自项目批准实施之日起算。

八、项目受益对象

项目建设采用“甲方筹集资金公开招标组织建设本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由乙方以‘租赁金+分红’的形式承包经营”。项目建设完成后,甲方将形成的通甸镇蔬菜大棚资产移交给乙方租赁,乙方包生产维护、包管理运行,进行独立核算、自主管理、自担风险、自负盈亏。乙方租赁费用以“通甸镇蔬菜大棚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金额(含《基本建设项目建设成本管理规定》中的待摊投资支出和项目建设管理费)÷10年”的形式向甲方缴纳,分红金为项目每年税后总利润的5%收取。

以上公示内容,请各人民团体,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公示期20219月14日-2021年9月24日。举报电话:0886-3212436兰坪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兰坪县农业农村局

2021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