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关于对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第2019151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兰坪县交通运输局作者:局办

索引号
015280519-2019-124597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目录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兰交发〔2019〕205号
发文日期
2019-10-22 11:30:00

兰交发〔2019〕205号               签发人:李祖成

关于对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第2019151号的答复

杨君代表:

您在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启动修复德泸线兔峨至中排澜沧江沿江公路损毁路段的建议》,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在提案中提到的德泸线兔峨至中排澜沧江沿江公路损毁严重长期失修的情况确实存在,兰坪县委县政府对该问题也高度重视,经过和黄登·大华桥建管局沟通协商后,成立了兰坪县沿江公路路面修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从9月份开始对沿江公路兰坪境内段进行修复,目前修复工程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中,预计到2020年4月底结束。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你们再克服一下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通过你们向当地的人民群众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请将回复转告附案人。

此复

                                       兰坪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22日  

   (联系人:杨贵繁,电话13988608125)

抄送: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兰坪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印发

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复意见面商表

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第2019151号建议

承办单位

兰坪县交通运输局

电话号码

0886---3212159

面  商  方  式

见面协商(   )

电话协商(  ∨  )

书面协商(    )

面商情况和意见:

经电话与杨君代表协商,告知代表:

    提案中提到的德泸线兔峨至中排澜沧江沿江公路损毁严重长期失修的情况确实存在,兰坪县委县政府对该问题也高度重视,经过和黄登·大华桥建管局沟通协商后,成立了兰坪县沿江公路路面修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从9月份开始对沿江公路兰坪境内段进行修复,目前修复工程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中,预计到2020年4月底结束。

代表对答复表示满意。

                                  承办人签名:杨贵繁                              

                                   2019年10月22日

填表说明:

1、此表由承办单位填写。承办单位采用何种面试方式,请在相应栏内打“√”;

2、面商情况和意见栏内由承办单位填写与提出建议的代表面商的基本情况和代表对办复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