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工的通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71-2019-123104
发文机构
兰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兰住建发〔2019〕149号
发文日期
2019-09-27 10:50:00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因机构改革,班子成员及支委班子人员有变动,为认真做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组织,明确责任目标,经局务会研究,现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李应成  统一负责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负责统筹全局党风廉政工作,是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党支部副书记杨双全  负责局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和抗震办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是分管站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的直接负责人。

纪检委员和学锋  负责财务室、住房保障办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是分管站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的直接负责人。

副局长张吉生  负责脱贫攻坚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是驻村工作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的直接负责人。

干部张绍全  负责质监站、招标办、勘察设计股、建管站、项目办和定额站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是分管站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的直接负责人。

干部张程彦  负责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

干部段晓兰  负责工青妇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

 

       兰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