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63-2020-148988
发文机构
兰坪县财政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0-30 14:37:23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府决算信息公开的决策部署和财政局工作安排,经过汇总,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2019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如下: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元(单位2019年3月新成立单位),支出决算为177,909.94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82,396.65元,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95,513.29

元,完成预算的100%。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由于我单位为2019年3月份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无数据,导致决算数大于预算数。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无法作对比,主要原因:由于我单位为2019年3月份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无数据,导致无法作对比。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82,396.65元,占46%;公务接待费支出95,513.29元,占54%。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82,396.65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82,396.65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5辆。主要用于保障局机关公务工作及财务不独立的下属事业单位业务工作产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95,513.29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95,513.29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77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191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单位接待州局和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发生的住宿接待和单位的零星餐费。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三公”经费口径说明

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纳入县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三公”经费决算数:指本单位用财政拨款(含上年结转结余和当年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

三、2019年使用县本级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的均纳入统计范围。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0月29日

 


包含附件

  • 2019年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三公经费支出公开表.xls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